Akira

错误3

时光蹦蹦跳跳的朝褚嬴走过去

“这个是我当年学围棋时,我父亲送我的第一块棋盘,我现在把他送给你。”

“褚嬴老师,这个棋盘对你有特殊意义,你就这么送给小光了,你舍得?”俞晓阳笑着问到。

“有什么舍不得,棋盘乃是一块儿死物,有人在上面下棋,才是对他最好的传承。”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俞光和褚嬴已经学了六年的棋,而时亮也在少年宫升到了高级班。

 俞光从褚嬴的房子中走出来,门口方绪正在等着他

“小光,咱们今天先不回家。”方绪帮小光打开车门说到。

“师兄,这是要带我去哪玩吗?”小光兴奋的说到。

“对,带你到少年宫去看看,今天少年宫有围棋比赛”

“好啊,好啊。”

(少年宫)

“方绪,小光,你们来了”

“师兄,比赛怎么样了?”

“比赛刚进行不久,你们来的正是时候呢”

“师兄,这怎么有一桌还空着?”

“哦,那是时亮的那一组,比赛赛已经结束了”

“这么快”

“是的,毕竟时亮很有天赋,他天生就很适合下围棋”

“师兄上次这么夸赞一个人,还是小光呢,我倒有点好奇这个时亮有多么天赋,能让师兄这么夸赞呢?”

“正好时亮还在这儿,我把他叫过来,让他跟小光下一局怎么样?”

“可以啊,小光你可以吗?”

“师兄,我可以的 ,我也想和其他人一块儿下棋”

“那好,我把小亮叫过来”白川摸了摸小光的头笑着说的

评论(46)

热度(2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