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错觉2

(一小段时间以后)

“这位家长,你的孩子在围棋上非常有天赋。”

“真的吗?他真的适合学习围棋吗?”

“真的,这样的天赋,我只在小光身上看到过。”

“小光?”

“是俞晓阳九段的孩子,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

孩子。”

 宋雪蹲下身子,直视着小亮,“你确定你真的要学围棋吗?”

“是的,妈妈,我想学围棋”时亮用它明亮的眼睛看着妈妈,眼神中充满着渴望。

宋雪下定决心对白川说“那孩子就拜托你了。”

“能做小亮的老师也是我的荣幸的呢”

白川看着小亮“那以后小亮就要按时来少年宫上课哟”

(与此同时)

俞晓阳带着方绪和俞光,来到了褚宅,褚宅坐落于城郊之地,毗邻飞机场,便于褚嬴去世界各地下围棋。俞晓阳按响褚宅门铃,从门内传来一句声音

“谁啊”

“褚嬴老师,是我,俞晓阳”

“是俞老师呀,快请进”

门被打开,从门里出来一个穿着南梁时期衣服的人。走进门内发现整个装饰都是仿着南梁的风气。

“俞老师,你今天是来找我下棋的吗?”

“不是,是小光,小光今年三岁了,我希望他能跟着你一块儿学习围棋。”

“可以啊,省的棋院担心没有人可以继承我的围棋”

“ 是的,我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棋手就应该纯粹的下棋,不应该被外物所打扰。  ”

“小光,过来,老师有礼物要送给你”

评论(7)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